我校召开附属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32

2019523日我校召开附属医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于莹,相关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周浦医院、嘉定区中心医院、浦东新区人民医院(筹)、市六医院金山分院(筹)、崇明区中心医院(筹)的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宗明副市长来校调研医学人才培养情况,各附属医院交流讨论了等级评审工作的推进情况,各职能部门围绕学校对等级评审工作的帮扶措施,汇报了对附属医院帮扶工作进度。

最后于莹副书记作重要讲话,对我校的附属医院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校院协同,要保持一致;二是深刻学习领会宗明副市长讲话精神和要求;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四是重点推进各附属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当前校院建设还在初级阶段,未来要做大做强,形成“在上海有权威,在全国有地位”的良好局面。(附属医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