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沈芳书记出席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修身讲堂活动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5

  81日下午,“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仁济-嘉定医联体专场修身讲堂在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嘉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惠文,嘉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浩,嘉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金芳,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文明办主任俞军,嘉定区委区政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等相关领导同志应邀出席活动,我校宣传部、产学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活动在以仁济-嘉定医联体建设为主线的视频《为生命护航》中拉开帷幕,活动中,“仁济-嘉定医联体”品牌标识正式发布,预示着医联体将以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强项更强的医疗文化品牌,在服务嘉定市民、服务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的道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将继续积极探索,不断深化推进,逐步形成区域协同、信息共享、服务一体、多学科联合的新时代医疗服务格局,真正实现和成员单位的连体又连心,为符合国家政策、契合基层实际、顺应群众需求的医联体建设与发展助力。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仁济-嘉定医联体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在“健康嘉定”逐梦路上步履稳健,驰而不息地谱写健康卫生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