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第一康复医院(筹)正式挂牌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221

73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第一康复医院挂牌仪式、虹口区区域康复联合体签约在江湾医院举行,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沈国芳、副区长张雷出席仪式并致辞。

会上,区卫健委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就共建附属第一康复医院签署协议,沈国芳副校长与张雷副区长为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第一康复医院(筹)揭牌,由附属第一康复医院(筹)、学校康复学院及8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建的“虹口区区域康复联合体”同时成立。

为提升区域康复医疗服务能级,学校于今年1月启动与虹口区的区校合作共建,通过导入学校在康复学、护理学及科教研方面的优质资源,支持区域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与虹口“实施高标准管理、实现高水平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目标相适应的大学附属医院和区域医疗联合体。

创建“高校—附院—社区”平台,学校将与虹口区卫健委紧密配合,共同推进提高附属医院的医学教育教学水平、科研创新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面发展,推动医院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新气象。发展区域康复特色,为虹口百姓提供优质的康复医疗服务。(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