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与瑞金医院携手共建“瑞金实习班”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347


2020811日上午,我校与瑞金医院共建“瑞金实习班”项目签约仪式在瑞金医院举行。黄钢校长、沈国芳副校长、瑞金医院瞿介明书记、宁光院长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瞿介明书记主持。

宁光院长首先欢迎黄钢校长一行,对我校为瑞金医院提供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宁院长希望在前期“护理瑞金班”项目良好运行基础上,深化合作,拓展内涵,将临床医学、护理、影像、检验、康复、药学等专业的实习生一并纳入,共建“瑞金实习班”。瑞金医院将为优秀实习生设立“瑞金启航奖学金”,并提供优先就业通道,夯实学校-医院/培养-就业融合发展战略。

黄钢校长介绍了学校本科专业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对瑞金医院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黄校长指出,本次合作是实现双方在医学人才精准培养的创新升级,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机会、更大的平台和更佳的前景,培养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本科人才。

宁光院长和黄钢校长代表双方签约。

黄钢校长一行参观了瑞金医院放射科、护理部项目实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