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人民政府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08

525日,崇明区人民政府王菁副区长、崇明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钮东升、崇明区卫健委主任蔡志昌一行来访我校,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区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以及党校办、组织部、产学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韬代表学校对王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附属医疗机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向来访嘉宾做详细介绍。吴校长表示,学校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发展定位与崇明区区域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学校在康复医学、全科医学等方面具有鲜明特色,可为崇明区生态岛建设提供人力资源和学科资源,希望双方在附属医院创建等方面有所突破。

唐红梅着重强调了学校为崇明区医学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蔡志昌回顾了2019年崇明区人民政府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的推进情况。

王菁表示,崇明区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合作由来已久,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她希望区校继续携手,明确新的合作目标,开展新的合作内容,形成新的合作气象,推动崇明区卫生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医学人才培养、教学医院建设、附属医院创建、人才双聘工作、科研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就项目化推进、落实区校合作协议达成共识,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明确合作形式,细化具体举措,确定完成时间节点,共同打造区校在健康医学领域深度合作的典范。

调研期间,王菁一行到健康互动实践中心和基础医学互动学习与实训中心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