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与新乡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08

,我校与新乡医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副厅长毛杰;新乡医学院院长任文杰,副院长王辉;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主持学校党委工作)杨伟人,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钢,副校长沈国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沈炜书记主持。

任文杰院长与黄钢校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副厅长毛杰;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主持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工作),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沈国芳;新乡医学院王辉副院长见证。

经上海市教委审批同意,两校合作列入沪豫教育合作计划。学校将在市教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和新时代新医科建设要求,与新乡医学院共同面对高等医学教育领域的机遇与挑战,循序渐进、稳步提高,逐步扩大交流合作的领域,深化合作的内容,打造高质量、可持续的合作项目,为更好地服务沪豫两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新乡医学院来访我校,推进落实合作协议,双方就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技术转化、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事项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