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52

715日,国药控股董事长、党委书记于清明,国药控股副总裁周颂,国药控股国润医疗董事长夏天,总经理杨宇等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产学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医疗器械学院、康复学院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接待。



吴韬代表学校对于清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药控股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围绕着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学院特色、附属医疗机构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来访嘉宾进行详细介绍。



于清明介绍了国药控股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发展医疗器械、药品分销、零售诊疗、工业制造与研发等业务,持续创新驱动、整合发展,大力发展医疗器械工业,整合资源和集成创新,走国产替代的发展之路。他表示,期待与我校就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卓越人才培养、产教联合共建、科研成果转化、大数据挖掘应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探索产学研医用的联动合作模式。

吴韬表示,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度交融,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医疗器械研发与转化等方面战略规划,开展紧密合作,一次规划,分步实施。他希望在国药控股的支持下,创建特色鲜明的校企合作模式,一起积极推动上海卫生健康事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吴韬授予于清明荣誉校友称号。



于清明一行到医疗器械学院实训中心和穿戴式工程研究中心、医学影像学院实训中心进行参观。




                         产学合作处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