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开展附属医院调研暨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49

712日至19日期间,正值上海高温酷暑时节,学校启动附属医院调研暨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校党委书记郭永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沈国芳,副校长孔宪明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吴韬主持调研座谈会。

上海连续10天高温考验着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学校各个附属医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也是不畏高温,奋战在岗位上,坚守初心,做人民健康的守护人和白衣天使。为了让附属医院医务工作者感受到夏日一缕“清凉”,校领导班子分别到周浦医院、崇明区中心医院、六院金山分院以及嘉定区中心医院,向急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等岗位上的医务工作人员以及不畏酷暑坚守门卫安全的安保人员送上了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等防暑降温生活用品。


慰问周浦医院


慰问崇明区中心医院


慰问六院金山分院


慰问嘉定区中心医院


医院领导对校领导班子冒着酷暑到医院送清凉慰问员工表示感谢,受到关心和慰问的医务人员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为求医的病患者提供最周到、最热情的医疗服务,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和关爱。

在各附属医院的调研座谈会上,校领导班子首先听取了医院院长关于医院工作情况报告,尤其关注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附属医院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对医院提出的需求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唐红梅、沈国芳、孔宪明分别从分管的教务、产学合作、科研等业务方面,对附属医院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会积极帮助医院提升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加大高级人才引进力度,推进师资双聘。

吴韬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对附属医院的建设和能力的提升。到校任职三个多月,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各个部门做了全面深入的调研,附属医院作为学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调研工作更要深入开展,全面听取医院声音,了解医院需求,更好为医院能级的提升夯实基础。

郭永瑾指出,各附属医院作为上海市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对各区县的医疗卫生服务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她强调,今后学校将根据各医院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加大对医院人、财、物的支持力度,积极支持医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积极助力医院建设。也希望医院进一步与学校密切联系,打破空间上的距离,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工作方式,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深入地参加到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更好地提升医院的科研水平和教学能力,推动医院等级提升。


附属周浦医院调研座谈会


附属崇明区中心医院调研座谈会


附属六院金山分院调研座谈会


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