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向阳公益基金会汪致重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46

2021年9月18日,上海向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汪致重,上海穆益林帛画艺术馆创始人穆益林、馆长穆昉昀,阿格乐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益锋等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携党委宣传部、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热情接待。

唐红梅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立德树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智慧保障、附属医疗机构建设、对口支援等方面,以及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办学特色。

汪致重介绍,上海向阳公益基金会是由海峡两岸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社会知名人士与工商业者共同发起,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的由海峡两岸共同组建的非政府机构。基金会关注脱贫攻坚、城市服务、康复养老等,希望与学校在老年照护、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的康养人才。

吴韬对汪致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上海向阳公益基金会对老龄化问题的关注与我校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在护理、康复、公共卫生、医疗器械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同时共享合作资源,促进文化传承。

参访期间,汪致重一行参观了上海现代护理开放实训中心。(产学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