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访我校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2月22日,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永文等一行12人来访我校,我校产学合作处、党委宣传部、基建处、图文信息中心、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与来访嘉宾进行座谈交流

产学合作处处长张苏华代表学校对何永文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曲靖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曲靖医专”)办学历史悠久,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共促发展。高广文副处长从学校定位、办学特色、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双方就附属医院建设、校区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永文校长介绍了曲靖医专的发展概况以及升本、新校区建设情况。他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2015年建校以来,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医学及相关专业人才,在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

来访嘉宾参观了健康互动实践中心、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