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福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志伟院长程蔚蔚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32日上午,中福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志伟、院长程蔚蔚、副院长王剑以及护理部、放射科、超声科、检验科、科教科、毕教办等部门负责人来访我校。上海健康医学院校长吴韬、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教务处、学工部、科技处、产学合作处、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康复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及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沈国芳主持。




吴韬对刘志伟、程蔚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未来携手,签署院校双方合作协议,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共同为健康上海和妇女儿童健康多做贡献。



沈国芳感谢国妇婴的来访,此次交流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建议建立院校合作专班,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刘志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国妇婴的历史沿革、医院定位和发展现状等。他表示,医院聚焦妇幼领域的健康工作,希望与学校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深入合作。



程蔚蔚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学科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发展方向,其中“医养结合”与医院所聚焦的女性健康十分契合,她期待医院与学校紧密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



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刘志伟、程蔚蔚一行参观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