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罗文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7

近日,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罗文杰、副主任周学东以及仁和医院、大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产学合作处、临床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康复学院、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及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沈国芳主持。



沈国芳代表学校对罗文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与各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学校秉持“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坚持“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发展方向。他期待宝山区与学校紧密合作,共同提升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此次交流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建议建立院校合作专班,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罗文杰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宝山区医疗资源情况、服务能级效应、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计划等。他表示,宝山区未来计划新建两家医院以满足老百姓需求,优化区域医疗资源配置;期待学校与宝山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携手深入合作,共同推进全区医疗卫生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就学科建设、科研项目、教学医院、附属医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罗文杰一行参观了健康互动实践中心,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