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出席直属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等级评审推进会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92


2019517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直属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推进会在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许铁峰、嘉定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云芬、学校产学合作处以及医院党政班子领导、全体中层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嘉定区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张燕华主持。

会上,许铁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嘉定区中心医院成为我校直属附属医院以来,在院校共建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同时表示,附属医院等级评审是学校建设和发展道路上的大事,学校将在组织保障、制度落实等各方面与附属医院点对点对接,共同谋划、攻坚克难,助力附属医院“创三”成功。

方云芬主任强调嘉定区中心医院等级评审是今年区医疗卫生工作的重头戏,也是医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委大力支持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细化责任、提升内涵、稳扎稳打,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三级综合医院评审各项工作。

黄旭元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院职工要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推进迎评工作,做到“人人是评审主体,人人是评审对象,事事是评审内容”,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医院等级评审。升三的“金苹果”要“跳一跳”才能摘到,希望全院上下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以创三上等为契机,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级,努力建设百姓信赖、员工热爱的现代化医院。

推进会上,医院等级评审办公室向全院中层反馈了等级评审标准自查结果,并对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的准备以及管理工具的应用进行了再次解读和培训。(附属医院等级评审工作推进办公室、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