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人民政府来访我校 共商推进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国家战略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80

625日,防城港市市长班忠柏、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副市长陆辉、国际医学创新与合作论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组委会副秘书长舒念明等一行12人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黄钢携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嘉宾。

6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表示支持在防城港市建立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继续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医学创新合作。班市长一行来访与我校共商国际医学创新合作项目。班市长指出,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的设立为防城港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我校为试验区的建设贡献智慧,双方共同为地区各国及全世界培养、输送高水平专业护理人才、医疗器械人才。

黄校长对班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下,防城港将设立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我校能在其中发挥作用,扮演角色感到非常荣幸,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服务于国家总体战略。(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