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昆明大健康人才培养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00

99日,我校与昆明市晋宁区人民政府的签约仪式在昆明市人民政府举行。我校副校长唐红梅与晋宁区区长徐波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云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程连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喜良,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俊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我校与晋宁区就昆明区域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形成了合作共识。这是我校贯彻“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切实举措。

我校将与晋宁区围绕大健康产业进行合作交流、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为行业企业布局提供决策咨询,并将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晋宁,为晋宁建设国际旅游康养新区提供人才资源支撑。同时,我校将积极支持晋宁区高级职业中学医学康养人才培养,为特殊人群提供吻合大健康产业的职业教育培训,构建5年制、7年制本科的人才培养模式。

我校将充分利用作为公办应用型健康医学类本科院校的技术及资源实力,推动昆明区域社会、经济、教育文化发展,建立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以更好地服务和推进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助力实现晋宁跨越式发展战略目标。(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