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09

1212日,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学院院长Jack H. Knott、上海玖玖颐康CEO王冉铭等一行来访我校,沈国芳副校长与国际交流处、康复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上海浦江健康科学研究院、产学合作处相关同志接待了来访嘉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沈国芳副校长对美国南加州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对方介绍了我校“应用型、特色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医工结合、医养结合、医保结合”的发展方向,以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康养人才培养,在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引进、教师深造、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双方都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加深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开展高水平的合作奠定基础,期待双方的合作对提升中国康养护理人才业务技能综合素质产生积极的影响。

访问期间,来访嘉宾实地参观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