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85

1220日,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副校长孙祥军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沈国芳及党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产学合作处相关同志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沈芳书记对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成就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总体情况。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负责人分别从学校宣传、文化建设、学科建设、学校规划、学生管理、国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车先礼书记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合作愿景,对我校创业奋斗精神高度赞许,对我校在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肯定。

滨州医学院与我校均为应用型高等医学院校,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两校在课程教学、研究生培养、教师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访嘉宾还实地参观了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以及基础医学院人体器官互动学习中心。(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