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我们同在—— 校领导走访部分附属医院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57

 12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钢,副校长沈国芳代表校党委走访并慰问了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前沿的附属周浦医院医护工作者,院长李明代表医院介绍此次防控疫情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院周密安排,组织员工培训,全力保障发热患者及时就诊,查排疑似病患,并根据上级部门统一部署,严格执行抗击疫情的各项工作任务。黄钢对此予以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作为距学校最近的附属医院要成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定点医院,以保障师生就诊和疫情处理。

随后沈国芳马不停蹄,驱车分别走访慰问了同样在防控疫情一线的附属六院东院、附属浦东新区人民医院、附属嘉定区中心医院。听取了各医院领导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

黄钢和沈国芳代表学校党委向附属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向志愿报名驰援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对各附属医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强调,医院和医护人员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制定周密方案,做好应对预案,提升组织能力,坚决守护,保障好人民健康。与此同时,也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各附属医院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校院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防控疫情攻坚战,也衷心祝愿附属医院全体干部员工和家属新春佳节阖家快乐、安康幸福。产学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