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致奋斗致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的通知

发布者: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743

各附属医院:

各附属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你们好,大家辛苦了!

在这场抗击疫情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表现出无畏的勇气和无私的忘我精神,坚定地承担起守护上海,守护全国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守护神”,各附属医院地处本市偏远地区,是进入上海通道门户的关口前沿;你们是防控疫情战线的排头兵;你们是驰援武汉一线的逆行者;你们是在沪同胞健康的守护者;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学校党委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附属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及支持你们的家属,后勤保障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深切的慰问!希望你们也要加强自我防护。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取得最后的胜利,奋勇前进!

现将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致奋斗致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转发给大家,请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执行。


附件:致奋斗致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